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嘗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有着不一樣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讓我體驗到了很多,讓我十分新奇想再有第二次。

  我的第一次是在游泳館,向姐姐學游泳:我戴上泳鏡,一隻手抓着岸的邊緣,一隻手捏着鼻子,數一二三往水裡憋氣,我睜開眼看到了水下。在水下看不到對面,所有的物體都是縮小的。我又慢慢放開另一隻手,也放開捏着鼻子的手,然後抬起腳像姐姐一樣在靠着岸的左右游,我突然發現人能輕鬆的浮在水上,我以前看過許多溺水的事件,以為人是會往下沉的,都不敢去試着去放手游。而當我一次嘗試過後,看到水下那神奇的景象,給了我一個安慰,告訴自己這並不可怕。

  我又慢慢開始學習腳和手在水中的動作,我先把手和腳伸直讓自己浮起來,頭抬高。然後,手在游時往外往後擺動,腳往裡縮后往外往後蹬。我很耐心的學着,一次次失敗換來的是一次次的成功,當我很高興會游時,姐姐又說還有其他動作要教。原來,我只是成功踏上了第一步,並沒有已經站在高台上了。

  我的第一次帶給了我快樂和戰勝自己的勇氣,我成功了!你的第一次又是怎樣的呢?

  五年級:欣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