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預科(4)班  姜怡旭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

今天, 艾 老師在課堂上說:“我帶來了一個好朋友,是我的兒子到鄉裡帶來一個東西,到這裡買不到的。請同學們用勇氣的挑戰自己。同學們有的說:“是烏龜”有的說:“是老鼠,等等。”第一個有勇氣的上台是王一唯,他特別緊張,他用手伸出罐子裡面。手抖着。第二個是毛雨灝了。他很緊張,他用手伸出罐子裡面, 艾 老師盡笑,毛雨灝的手抖着,他也笑了。他也失敗了。他走下檯子。到第三個是我前面的一個男孩,他特別緊張,他用手摸着,他好怕,他的手伸出罐子裡面,他小心翼翼的。終於他成功了。到 艾 老師報答案了,老師說是球。大家都很驚訝,我也奇怪。

我的感受是做什麼事情都要勇敢,在我以後的學習中,遇到什麼困難 都要問 老師和家長。特別的是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講,認真寫作業。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我一定能行的!加油!加油!

 

老師點評:

姜怡旭:雖你是第一次在星語學校寫作,但看得出你的寫作還不錯的,只需在細節的描寫上下足功夫就更好,一步一步來吧,彆氣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