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天晚上我在百度記者團看見發帖的地方有四川雅安發生了7,0地震圖片於是我就連忙打開,看了之後,我的心都要崩潰了,我也流下了眼淚,你們知道嗎,有好多好多人都死在了地震之下,死了多少無辜的人們啊!他們的親人哭天喊地,喉嚨都哭啞了,我想,為什麼老天那麼不公平,每次災難要發生在四川人民的身上,難道他們的生命不應該留在世界上嗎?朋友們,獻出你們的愛心,伸出你的雙手去救救這些可憐的四川的同胞們吧!

  雅安,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請你們不要怕,災難是永遠也打不到我們的心,勇敢的向前走,請你們勇敢的站起來。

  最後我鳳兒在這裡祝福四川災區人民死去的同胞們,請你們好好在地下安息吧!好好的保佑活着的人們,我還要祝福受傷的人們,祝你們早日康復,一生平安。

  六年級:2423497902

您正在瀏覽: 地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