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15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152”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四 

  “葉文,這是哪?”伊唐被葉文帶到了一堵紅磚牆前。 

  “這就是上回我提到過的牆,後面就是檔案室了。走,一起穿過去。”葉文帶着伊唐穿過了圍牆。 

  “葉文,你要幹什麼?”伊唐疑惑地跟着葉文走進了幽深的檔案室。葉文拉開了厚重的帘子。開始翻找起來。第一格沒有……第二格……葉文仔細的翻找着。就在白堂的檔案旁,有一個厚厚的檔案袋,上面標着兩個血紅的字……唐希……就是這個了……葉文小心翼翼地打開了檔案袋從裡面抽出了一張黑乎乎的紙…… 

  “嘻嘻,就是這個了......”葉文封好了檔案袋。和伊唐一起走出了廣播社舊址。 

  “這是……”伊唐疑惑地看着葉文手裡的黑乎乎的紙。這紙會有什麼用?伊唐實在是弄不懂了。 

  “明天你就會知道了。”葉文故做神秘狀。不想了,反正明天晚上就明白了。伊唐邊想邊聳了聳肩。(作者:伊唐,你還真是節約腦細胞啊!-_-|||) 

  次日的夜晚7點半…… 

  “文,你背的是什麼?”雲也要來參加這次的行動。她明晃晃地看到葉文背着一塊比她還高還大的不明木塊朝他們走來。 

  “哈,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勁才搞定的。”葉文拭去額頭上的汗珠。把木塊放在了文藝社的門口。“一有動靜,你們就撞門哦。”葉文吩咐到。 

  ‘哐啷—’文藝社了傳出了異常的響聲。同時‘砰—’。應聲門開。葉文把木塊上的布子一拉。一張全身照片出現在眾人眼前。 

  “唐希!”雲和鏡子里的女孩同時喊道。引起了伊唐的疑惑。 

  ‘嘩—’流水一樣的聲音,鏡子里的‘軒澤’出來了!!!!她穿過了照片!!!! 

  “葉文,她是幽靈嗎?!”伊唐很吃驚,這讓人不敢相信。 

  “愣什麼神啊!追上去啊!!”葉文放倒照片,就追了上去。雲和伊唐也不敢怠慢。也隨着葉文追了上去。奇怪,好像其他人都看不到‘軒澤’啊。葉文暗自奇怪。一路上遇到了那麼多的校工,沒有一個正眼看過葉文所看的方向,即使看了,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難道我是通靈者嗎?葉文突然冒出了這個奇怪的想法。不對,雲和伊唐也看到啦。難道,我們正在受到詛咒嗎?!葉文突然停了下來。這是一個不好的猜想。葉文搖了搖頭,想要把這些想法趕走。她突然醒了過來。 

  “我承認我的猜想正確了…..”葉文冒出了一身冷汗,她此時正站在荷塘邊沿,差點就要掉下去了。此時,雲和伊唐都沒趕過來,要不是有清醒的意識,估計她就掉下去了。 

  “掉下去的人就上不來了……”葉文忽然想起了前社長的話。不覺,剛剛才退去的冷汗又冷不丁地冒了出來。葉文小心翼翼地轉身,跨到了安全地帶。‘軒澤’露出不屑的表情沉入了荷塘里…… 

  “文,你沒事吧。”雲和伊唐喘着粗氣趕到了。 

  “我們......受到…..‘軒澤’的詛咒了……”葉文落淚了。“是我……我害了……你們,不是我要調查的話就不會牽扯你們了更不會讓你們跟我一起受到‘軒澤’的詛咒現在也不會和我一起倒霉以後是死是活也不一定到底還是我害了你們啊……” 

  “打住啊!!老大,我們不是因為受到詛咒死的,是被你說死的。你說那麼長,一個標點也不加,不會岔氣嗎?”不等葉文說完,伊唐就把她的話打斷了。 

  “呃……是啊,先說正事吧。那個‘軒澤’呢?你沒追上她嗎?”雲把葉文扶了起來。 

  “嗨,別提了。她……”葉文指了指荷塘,“她,沉下去了……我差點也掉下去……‘軒澤’的詛咒太恐怖了……”葉文心有餘悸地說。 

  “……去找離若吧……”雲冷不丁地哼了聲。有點不情願地樣子。 

  “還不到時候呢……明天再試一次……實在不行再去找離若……”葉文帶着伊唐和雲走回了文藝社。門還打開這,從屋裡吹出一陣寒風。‘嘎吱’大更衣櫃的門也開着…… 

  “走,進去看看。”伊唐鼓起勇氣說出了這句話。更衣櫃里會有什麼?為什麼歷代社長都不能觸碰那個既神秘有古老的更衣櫃呢? 

  伊唐帶着疑問和輕微的恐懼第一個走進了文藝社。1,2,3……伊唐默默地數着。‘砰’伊唐把櫃門猛地拉開了。 

  “啊!鬼啊!!!!” 

  “啊!鬼啊!!!!” 

  文藝社裡傳來了兩個恐懼的聲音……一個是伊唐喊出來的……那麼,另一個女聲是哪來的……葉文和雲帶着不好的預感衝進了文藝社……

您正在瀏覽: 回憶“15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15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