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給我們帶來的是愛的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給我們帶來的是愛的綻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給我們帶來的是愛的綻放 

  2008年是奧運年,是全國人民舉國歡慶的日子。可就在2008年5.12日下午14:28分我國四川省汶川,北川等地發生了歷史罕見的8.0級大地震。 

  這次地震震驚了全國人民。就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山倒房塌,在家的人們幾乎都被隱埋在廢墟之中,有的被救援人員救了出來,有的至今連屍體都沒找到。在這次地震中,傷亡的人太多太多,感人事迹也太多了。我記得有一位母親在地震發生時護住了自己的孩子,被救出來時母親已不在人世,孩子懷裡揣着一部手機,手機上有一條未發出的短信,短信上寫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還有一位母親,在地震時把孩子的嘴塞進自己的乳頭,被救出來時,孩子還在母親的懷裡,母親呈餵奶姿勢。母愛是最偉大的,無論何時何刻孩子遇到危險,母親都會第一個站出來保護孩子。 

  同樣,老師和同學們的感情也很深厚,有一位校長,在地震中救了孩子們,他的妻子湯老師發現還有兩個同學在四樓,湯老師火速趕回到四樓,就在準備踏出樓道的那一瞬間,樓房倒塌了!湯老師被深深的隱埋在廢墟之中! 

  還有許多子弟兵和人民群眾相互幫助的故事。白衣天使和受傷人員的故事。千萬志願者的故事。無不是愛的傳說! 

  風雨之後總有彩虹!伸出我們的手,獻出我們的愛,讓我們攜起手來,再大的災難除以十三億,就會變得很渺小;再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就會變得很偉大。今天的唐山將是明天的汶川,中華兒女將共同克服困難。Come on中國!Come on汶川!

您正在瀏覽: 地震給我們帶來的是愛的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給我們帶來的是愛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