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情,叫做同甘共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情,叫做同甘共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與動物的和諧相處,動物之間的友誼,一個情字貫穿其間,情的升華,愛的提煉,才鑄就了最終完美的結局。史克和他的兩個朋友,將一個人類的孩子帶在身邊,最後讓他們父子團聚的故事打動了我的心。在動物的眼裡,人類的可怕的。他們想要傷害動物,可以說是輕而易舉。而面對人類的孩子,是置之不理,還是收留他?出於同情,兩個動物收留了他。史克與馬斯之間,也經常發生一些矛盾,不過,吵一吵也就過去了。 

  老虎們盯上了這個人類的孩子,於是派了一隻叫作耶哥的老虎去做卧底。耶哥通過與他們的交談,漸漸取得了他們的信任,三個動物都在保護這個人類的弱小生命。他們遇到了冰川時代,大雪紛飛,他們遇到了火山噴發,岩漿四溢。但在耶哥真正準備對他們下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被這份深厚的友誼所感動,自己已經融入到這個集體里去了。情在升華,升華成了友情 。 

  三隻動物竭盡全力地保護這個人類的孩子,把它當作是自己的親人。小孩子學會了走路,三隻動物都很欣慰;小孩子吃飽了,三隻動物都很開心。在老虎攻擊他們的時候,三隻動物都站了出來,竭盡全力與老虎們對抗。情在繼續升華,變成了親情。 

  有一種情叫做同甘共苦,三隻動物的心連在了一起,他們的血融在了一起;有一種情,叫做同甘共苦,他們在冰天雪地里前進,他們在重重阻礙中前進,只有欣慰,沒有怨言。當把孩子送到他父親手中的時候,愛在人與動物的心中傳遞,蔓延。 

  三隻動物與一個人類,從一開始的素不相識,到最後的難分難捨,恰恰是一個情的升華的過程。有一種情,叫做同甘共苦,而製造這種情的原料,則是人與動物心中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情,叫做同甘共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情,叫做同甘共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