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  

  近幾年來,地球的生態平衡受到了破壞,大氣層被污染等,難道這些不是我們人類所造成的嗎?如果我們不開始保護我們的家園,總有一天,我們人類就會滅亡,例如:地震、泥石流、洪水、海嘯、流感病毒,這些都是人類破壞地球所造成的災害。 

  就拿這次蔓延全球的甲型H1N1流感來說,現已有四十七個大洲有流感病例,據統計共有一萬多人被傳染上,其中被奪去生命的就達到了20多人,這可怕的數字還在不斷的上漲,如果不被制止那就會有更多人被奪去生命,地球上的人就會越來越少。 

  還有地震,在5,12地震中,有多少人被埋在廢墟中啊!這難道不是大自然對我們的報復嗎? 

  現在有的大型企業,為了掙錢,都在破壞我們所生存的環境,例如:木製企業和水工程企業,他們每天都要砍伐大量的樹木、排放大量的污水和黑乎乎的煙氣,這不得不使地球收到破壞。 

  如果真的到了人類滅亡的那一天,即使我們認識到了錯誤,大自然也不會再給我沒機會了。 

  在一望無際的太空中,現在地球是唯一有生命的星球了,如果我們破壞它,他就會報復我們的,如果我們善待它,他也會回報我們的,就像人與人一樣,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的,都是有情感和思想的。 

  為了我們子孫後代的幸福。讓我共同攜起手來,把地球裝扮成無污染的綠洲。

您正在瀏覽: 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