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情叫時刻不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情叫時刻不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它?溜的跑到了我腳下,賣力的在我身邊蹦來蹦去。它應該很開心吧,儘管上午給它洗澡時它那麼楚楚可憐。

  好久沒有時間給它洗澡了,今天我特意曬好水,看看天現在這麼熱,應該時機到了吧。為了防止讓它感冒,只能頂着太陽洗了。

  抱它進盆時,我早會料到它會逃跑,她還是像以前那樣不喜歡水,非要用前爪抓着我的手,我實在沒辦法,只好讓它後腿在水裡,前腳搭着我,我用手在它身上撩水,這樣洗太慢而且我手疼它地上一直站着也會累,它還一直發出哼哼的聲音,我試圖把它放進水中去,它馬上就向上抓。我想它是不是很怕水呀,呵呵,它的表情分明就是和溺水的孩子似的,終於我還是投降,速戰速決吧。

  在它身上抹上洗髮素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只有我自己,一隻手讓它抓着不能動,只能靠另一隻手去實行着一件大工程了,像分割土地似的,一點一點慢慢來吧。終於一個小時的艱難任務完成了,它也累得不行了一直站着。

  我把它放在地上,它的毛緊貼在它的身上,樣子那麼怪也充滿好笑了。

  它腳一着地,還是和小時候一樣,抖了抖身上的水,像瘋了一樣的滿院跑,接着在地上來回打滾,等過了一會它才安靜下來,已經變成了小黑人了。等到身上幹了以後,他在一抖土也消失了。它那麼開心的圍繞在我的身邊了,在我身旁蹦來蹦去。

  河北省衡水市饒陽中學高一:言小若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情叫時刻不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情叫時刻不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