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媽媽提出要帶我去釣魚,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於是,上超市,買釣竿、魚食,挑裝魚的袋子……一陣忙碌之後,我們便沖向神往已久的池塘。 

  海灘的景色真美,映入眼帘的是碧綠的池水,遊動的魚兒,歡快的水鴨,絲絛般的柳條。我無心觀賞眼前的美景,迫不及待地給魚鉤上好魚食。第一次沒有經驗,手忙腳亂了一陣才勉強裝好魚食。然後,甩竿,魚鉤像離弦的箭射向池塘中間。 

  於是耐心地等着魚兒上鉤。 

  一分鐘,水面紋絲不動!兩分鐘,依然竟毫無動靜!水面像是凝固了一般。於是不甘心地提起魚竿,空空如也!再次耐心等待,再一次提上來,完好無損,魚兒不上鉤。好不容易等到魚竿抖動,我急忙往上一抽,只見一條魚兒剛提出水面便劃一道美麗的弧線脫鉤而出——唉,用力過猛啦! 

  第二次接受教訓,不但不急,還得順着方向。不一會兒,只見魚竿一沉,接着又一彈。媽媽用手豎在嘴唇,使了一個眼神,告訴我這是一條大魚。我心裡一熱:好運氣。不過要慢慢來。我非得把這條魚兒釣上來不可,讓老媽瞧瞧我的釣魚水平。我緊握着魚竿,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忽然我感覺魚竿猛地一沉,我差點被拖入水中。我用力向上一提,一條渾身淌着水的大魚脫水而出。我再用力一甩,魚掉在草坪上,我急忙奔過去,用手按住魚身,大聲叫道:“媽媽,快!我釣到大魚了!”媽媽跑過來,豎起大拇指不停的稱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接下來,我們又坐在池塘邊靜靜地等待魚兒再一次上鉤。這一次,魚兒好像也接受了教訓似的,始終不肯上鉤。我想出了一個餿主意:往池塘里扔魚食。魚食被我一把一把地扔向池塘,就這樣一次又一次,魚食都快被我扔光了,還不見魚兒上鉤。我氣得火冒三丈,恨不得把池塘的水全部喝光,將魚兒全部捉來。 

  不過氣歸氣,暮色畢竟已經悄悄降臨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池塘。 

  這次釣魚雖然收穫很小,不過讓我開心不小,體驗到業餘生活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