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在騙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在騙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這樣一個朋友凡事都愛說假話的朋友,叫王陳旭。我已經告訴他不要這麼騙人,可他還是率教不改。 

  一次,他說:“看你,整天沒錢。看我只要我小姨看見我沒錢,就給我發個20,30元的,羨慕吧!”我說:誰信呀。”我又想:狐狸一定會露出尾巴.咱們走着瞧。哼!哈哈,天助我也,正好看見了她小姨的兒子,我對她這個弟弟說:“你媽媽是不是一看見王陳旭就發錢呀。”“沒呀,我家又不是富翁!”他大聲說到。我眼睛瞟了一下說:“怎麼又騙我呀,啊!”他連忙說:那是以前呀”“以前也沒有呀”他弟弟疑問着說道。這事我為了挽回王陳旭的面子,只好對他弟弟說:好了你走吧”他便走了,我發現再來學的路上他一聲沒吭。 

還有一次,他說要星期天和我去溜車子,我同意了,便說好讓家長在每星期之前買好,可他說:“我媽媽從北京給我定了一個車子,下星期回來。”我只好等了一個星期。到星期五下午放學時他說:“哈哈,車子回來了,回來了一個箱子,裡面是車子的零件,要安裝呢!”我有點不行邊說我想去看看,他小聲說了“好的”我便和他一起去他家看,一到他家他連忙說:“對了,我爸爸拿去安裝了。”我想那讓我問問他媽媽吧,我便說:“你家王陳旭的車子回來沒?”他媽媽驚訝的說:“誰給他買車子了?”我連忙說:“哦哦。” 

第2天我便宣布我不和他玩了!!!

您正在瀏覽: 別在騙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在騙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