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借電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電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到處找着爸爸,不知道爸爸現在是否正在焦急地找着我。怎麼辦?這時,我突然就想到了媽媽前兩天剛給我買的手機。可是手機在書包里,而書包在爸爸那裡。

  咦,手機?我借個手機,讓爸爸來這裡找我吧!我想着。但是,我平時跟同學就不太愛說話,更別提跟素不相識的人說話了!可我身上沒錢,沒手機,又沒公交車的IC卡,也沒有公共電話亭的電話卡,要是想跟家人聯繫,我別無選擇了。嗯,跟誰借呀,人家會借給我嗎?向學生借,他們一定會借給我的!我不斷地鼓勵着自己開口跟素昧平生的人說話。

  我擦乾了眼淚,走到一位身着整齊校服的中學生面前:他個子很高,使我不得不仰着臉跟他說話。他的臉方方的,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有着厚厚鏡片的眼鏡,兩隻眼睛里透出淳樸來。

  “哥……哥哥,您借、借我一下手機行嗎,我、我找不到爸爸了!”我結結巴巴的,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

  “你找不到爸爸了?”他地下頭,笑眯眯地看着我。“嗯!”“你說號碼是多少,我幫你撥號。”我萬萬沒想到,他居然這麼爽快就答應了我的請求。我喜出望外,流利地說出了爸爸的手機號碼:“1369……。”接通了爸爸的電話,他說坐到下一站時就醒了,如果我不打電話給他,他還不知道現在應該去哪裡找我呢!

  “我還有事兒,你自己等爸爸吧,千萬別亂跑啊!”“謝謝您借給我手機!”我一邊說一邊沖他鞠了一躬。他微微一笑,便轉身上了天橋,不一會兒便消失在了那茫茫人海之中。

  幾分鐘后,爸爸來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都一五一十地講給了爸爸,爸爸問我為什麼沒留住他,我們要是留住了他一定要好好感謝一下,因為現在這樣的人已經屈指可數了!

  我很感謝大哥哥,是他幫助我找到了和我走散的爸爸。與此同時,他也教會了我一個做人的道理:人與人之間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

  六年級:霧裡看小花

您正在瀏覽: 借電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