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其實我認為,夏天就像一個年輕人,而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

  夏天是紅色的。唐朝詩人楊萬里曾在詩中寫道:“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你瞧!那碧綠的荷葉叢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嬌羞的少女,滿臉緋紅;像披着輕紗在湖中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清香陣陣,沁人心脾……

  夏天是綠色的。你看,榕樹高大挺拔,抬頭向上看,一樹的嫩綠的葉子在陽光下閃爍着耀眼的光,從而展現出無限的生機與活力。法國梧桐和榕樹一樣高大,也是一樹碧綠。它們向四周伸展的樹枝上,手掌一樣的綠葉密密麻麻,給人帶來一片涼意。

  夏天是黃色的。玉米桿一個又一個地筆直的站着。玉米穗穿着衣服,帶着小帽櫻,衣服里裹着一個胖乎乎的黃娃娃。而稻子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點頭,彎腰,稻風一吹,吹翻起滾滾稻浪,一望無際。

  夏天是白色的。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蘇東坡曾在《赤壁懷古》中寫道:“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大海里的浪花就像剛剛裂桃的大片棉田,白花花的。

  我願變成一名小畫家,拿起調色板,來描繪夏天的景色:紅的是希望;白的是純潔;黃的是輝煌;綠的是健康……

  六年級:趙蕊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