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向陌生人借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向陌生人借電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向陌生人借電話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溜冰;第一次迷路……而最讓我難忘的第一次是在前天晚上第一次向陌生人借電話的場面。 

  那天晚上,我到海南省青少年俱樂部補課。有專車接我去,媽媽也讓司機接我回家。 

  可是,那天晚上,我放學后,沒看見司機,也沒看見車。我等了一會兒,最後走出校門外,向學校隔壁的小店一位叔叔借電話:“叔叔,請問能借個電話打一下嗎?”他連瞧都不瞧我一眼,說:“我沒有電話。”在我焦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時,旁邊一位正在乘涼的叔叔和善的對我說:“拿去打吧!”我着急的接過了手機,連聲“謝謝”都沒說就撥通了媽媽的電話。 

  好不容易借到了電話,撥給媽媽后,媽媽竟然不接。我又撥給爸爸,終於,爸爸接了,我焦急地說:“爸,我是鄭詩露,司機怎麼還沒來?”“什麼?司機沒有過去嗎?你先在門口等會兒,我給他打電話,在門口不要走遠。”爸爸掛了電話。過了一會兒,他打來了電話,說:“司機馬上要到了,你先等會兒,上了車后給爸爸打個電話。”我掛了電話,把手機還給叔叔,說了聲“謝謝叔叔。” 

  過了一會兒,司機終於來了。他說路上出了點事,不能按時到校接我。上了車后,我用司機的手機給爸爸打了電話。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遇到困難時,千萬不要着急、慌張。必須要和善的向叔叔阿姨借電話然後打給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向陌生人借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向陌生人借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