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韓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爺爺奶奶,姑姑,爸爸媽媽還有我和表弟,一起開開心心地去一個名為韓村的飯店去吃韓國飯,是因為想給奶奶,姑姑和媽媽提前過母親節。

  一進飯店,就有好多禮儀小姐站在門口,嘰里呱啦地說了一大堆韓語,搞得我莫名其妙,聽也聽不懂,只能連忙點頭示意,尷尬得很。我們嫌樓下太吵,就在樓上訂了個包廂,樓上非常安靜,也很素雅。按着順序一個個包廂走過去,我吃了一驚,只是吃一頓韓國飯而已,沒那麼誇張吧:有三個房間地上竟然只有四個墊子和一張桌子,我想,這大概就是韓國人吃飯的方式和要講究的禮儀吧。如果給我一個墊子讓我學韓國人吃飯,我一定全身趴倒在地,呈癱瘓式,然後再一口一口地叼飯吃,不過,這造型不會優美到哪裡去。所以還是算了吧。就這樣,我們走進了“中國式”包廂,不用擺造型了。我拿了一本菜單看,一聲慘叫隨即在我心底發出:天……啊……,不是泡菜就是泡飯,泡菜不是辣的就是微辣的,吃那麼多“泡”,韓國人不會拉稀嗎?當我正在心底求救的時候,救命恩人來了??石鍋飯。呵呵,石鍋飯總不會是稀的了吧,一定是非常好吃的那種,我暗暗自喜。“來幾盤精品五花肉吧!”姑姑笑着說。這句話猶如一道晴天霹靂迎面向我劈來:精品五花肉不是太油就是太肥,我根本吃不下去的。眨眼的工夫,服務員端着一盤長相很醜陋的東西放在了我們的桌上,我見了,不禁反胃。爸爸讓我嘗嘗看,父命不可違,我只有當實驗品了。我先用舌頭小小地舔了一口,覺得味道不錯,在用鼻子使勁地聞一聞,還挺香,就繼續大口大口地吃了下去,(本人吃東西一般都用這種方式)爸爸見我都能那麼喜歡吃,拍了拍胸脯,一副很放心的樣子。精品五花肉“隆重登場”了,兩盆新鮮的生菜和兩碟調味料(其中一碟是辣的)也放在了桌上,我的表情頓時變成苦瓜,爸爸看見了,他的臉活像一個熟透的西紅柿,眼神還冒着火。我堅信這不是被調味料辣的,而是被我氣的。我只得硬生生地拿了一個大片的生菜,把沾了辣醬的五花肉夾在裡面吞了進去。就在那一瞬間,我把嘴閉得緊緊的,終於,我“火冒三丈”,再也抑制不住口中的辣味,剎那間“脫口而出”。這真是一個難忘的鏡頭。

  到了一點多的時候,我們回家了,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韓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