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棋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棋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棋大戰

 江蘇省蘇州市 工業園區婁葑第一中心小學六(4) 徐嘉翰   如果你對軍棋感興趣,就一起來看我們的軍棋大戰吧!

  首先,我的策略是按兵不動,保存實力,等敵方的兵力差不多用完了,我再把他攻垮。我先翻開第一隻棋,呀,是司令,快逃呀,不要被敵方的炸彈給炸掉了。我馬上把司令放進自己的營里。“這下無懈可擊了吧!”我自言自語,暗暗偷笑起來。弟弟馬上把師長衝到我的營地來,我猝不及防,小兵一大部分全部被殲滅了。我心裡急中生智,來了一個關門打狗的辦法——用司令堵住了師長的去路。這下,師長就走投無路了,誰知弟弟用師長不斷向我陣營里襲擊,打得我落花流水。這次,可真把我真的惹火了,我馬上出動軍長,把師長一舉殲滅了。弟弟見事不對,馬上派兵支援。敵方來一個,我就殺一個。怎麼也破不了我的“十八羅漢陣”。我不禁洋洋自得。而弟弟靈機一動,就出動一隻旅長。我想:“這不是送死嗎?”呵呵,我馬上調動司令,把弟弟的旅長殲滅了。誰知道,旅長後面跟着兩顆炸彈,一顆把我的司令炸掉了……這下,我手足無措,因為我的軍旗沒兵看守,被弟弟的炸彈擒走了……我連第二策略都沒用,就輸了。

  這局棋讓我明白了滿招損,謙受益,只要我勝不驕,敗不餒,相信勝利一定屬於我。你也受到同樣的啟發了嗎?

  指導教師:許秀玲

您正在瀏覽: 軍棋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