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帶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帶鑰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能想象得出沒帶鑰匙被關在門外的感受嗎?哦!天吶!也許你也經歷過跟我同樣的事情,所以我要提醒大家,千萬千萬要記住帶鑰匙。

  今天早上,寒風呼嘯,爸爸要去工地上班了,我和哥哥也吵着要去,爸爸把我們帶到工地,那兒的房子跟四合院差不多,旁邊是一大片雜草,除了那個們的門縫能上我鑽過去外,就沒有什麼比這好玩的了。

  過了一會,爸爸帶我們去銀行交網費,交完后,爸爸把我們帶到黃金海岸的大門口,讓我們自己回家,回到家后,看到門是鎖着的,我問哥哥有沒有帶鑰匙,哥哥的回答令我很失望。我突然間似乎想到什麼,我打開窗戶的一半,沒有,又打開另一半也沒有。我問:“哥,你把鑰匙放哪了?”“車上!”“那麼遠,我的手拿不到,想辦法拿到鑰匙。”可我們怎麼都拿不到,我么只好坐在石板上等爸媽回來。

  風呼呼的吹着,“好冷啊!”“不如我們打電話吧”“沒電話。”“去小店啊!”“沒錢”是哦,也沒有錢。我們靜靜的坐在石板上,我們都蜷縮着。

  終於我們聽到一個腳步聲,啊!是媽媽回來了,我們激動的不得了。媽媽開了門,我們立刻跑到屋裡拿起被子坐在床上把自己裹得嚴嚴的。

  不帶鑰匙的滋味真是難受,有一種有家不能歸的感覺!

  永寧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會

您正在瀏覽: 沒帶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帶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