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看見了一些觸動了我的心的幾幕。

  爸爸開車,帶着我們一家去公園玩。因為爺爺暈車,坐在後面。我只好坐在前面了。

  繫上安全帶,車子開動。

  這時候,我覺得我的心是空的——我很少有這種感覺。但似乎又潛藏着什麼,好像還是存在的。

  我忽然看見遠處的太陽——很亮,很圓。它的身上覆著一層金色,旁邊有些光芒。我聚精會神地盯着它,好像那太陽外面覆著的那層金色不見了,有的只是白色,亮得刺眼的白色。

  我受不了這種感覺,將眼睛轉向別處。

  過了一會兒,我再轉向它去看它,不知什麼時候,那種刺眼的光芒已經收斂了許多,那白也似乎不再白,好像也被染上了些橙色。

  很快,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但是沒什麼好玩的,有的只是大片大片的潮水。我再次抬起頭來望天,我似乎用不着抬頭了,它就在我的斜上方。

  太陽現在幾乎沒有光芒了,她像一個待出嫁的嬌羞的姑娘,紅色的雲如同那薄薄的紅蓋頭,她淡淡的微笑着。

  最遠的天邊是硃紅色的,再是粉紅,到中間的地方,是那種魚肚白,我最不喜歡那種顏色。離我最近的天空是灰藍色的,不是湛藍,也不是蔚藍。

  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們又坐上了車,準備回家。

  繫上安全帶,車子發動。

  坐在車上,我細細的打量着天空。天空變成了水粉中常用的普藍。很深很深,裡面彷彿藏着什麼東西。

  天空很稀疏,沒有一顆星星。馬路上過往的汽車的車燈,像是天上不見蹤影的星星的影子。

  回家了。我撲到床上,看見燈——上面綴滿了大大小小的星星。

  六年級:馬溪蔓

您正在瀏覽: 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