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茶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日,粉紅的映在大地;風,吹向那甜蜜的絲絮。把茶的香氣傳給另外一個界。不知喝了多少茶,就迷迷糊糊地倒在上。也許是那陣陣迷戀,把我帶到了那純純的茶香中……茶,何在?在忙碌的日子裡,我們往往會忘記享受,而是努力奔波在前線。而中國的茶文化,卻帶給了我們另外一個世界。有人常說,只有有品位的人才會接受這玩意兒,事實卻不是如此,無論高低品味的茶,都能品出濃香。一杯熱氣騰騰的茶,暖了我們的心,就彷彿老朋友伴隨在身邊。品嘗一下茶的味,其中飽含着中國的悠久文化。一口喝下,咂咂嘴,香味在口中停留。觀其色,淡黃不失幽雅。茶葉與茶水融為一體,襯托出清香。我們往往會忘記它,當人們的消費水平提高,就把茶拋棄了,變成可口可樂與咖啡。唉,茶文化何在?不知會有多少人,還會靜下心來品茶,也不知茶還能在人間停留多久。一陣鳥鳴。一陣風吹。一陣清香。茶,伴隨着我們。不知還要走多遠。哪怕只在這人間留下這最後一抹沉醉。

  六年級:肖媛媛

茶醉 作文推薦:

  • ·茶醉450字
  • 您正在瀏覽: 茶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