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民除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民除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白馬過隙,童年已離我遠去,繁忙的學習取代了童年的快樂。讓我想起了童年無憂無慮的玩耍,自由自在的,沒有煩人的作業困擾着,太好了。在此我為大家講一個我的童年趣事。 

  有一天,我閑來無事,便召集人馬。不一會人馬到齊。幾個小腦袋擠在一起,一個個鬼點子便出來了。一個馬蜂窩闖入我的視線,我大喊:“火燒馬蜂。”大家贊同我的意見。我肯定是隊長了,便命令大家各回各家,準備"武器“。不一會,各個拿出了”秘密武器“。什麼雙節棍,什麼水桶,什麼乾柴.....一切準備完畢,開始戰前準備,首先把乾柴放在馬蜂窩下,我身先士卒,第一個匍匐過去把乾柴放下,可是就在放下的一瞬間,好像馬蜂窩門口的哨兵發覺了,來了個俯衝。當時我們嚇得臉也白了,這麼大的馬蜂能把羊扎死(聽老人說的),那哨兵繞了一圈,沒發現什麼便回去了。我們長舒一口氣,馬上把乾柴放好,點着后,再次匍匐退出來,馬蜂一個個出來便掉了下來了,一股燒肉味飄出來,只有少量馬蜂飛了出來,一看家不能回,便與我們開戰,王亮耍起了亂棍,張力拿網網馬蜂。.....最後馬蜂寡不敵眾,逃走了。我們取下馬蜂窩,好精緻啊!我們不由發出讚歎,便把它藏在一個秘密的地方。各個雖然臉黑得猶如非洲來的,但是自認為做了一件“為民除害”的好事,各個都得意洋洋的。 

   這只是一個小故事,要想知道更多,請來找我噢!我在朔州鐵路小學六年級(1)班,等着你的光臨噢! 

您正在瀏覽: “為民除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民除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