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麗的校園是座百年老校。我的學校有非常多的景物,

  比如五彩繽紛的花壇,雄偉的假山,綠草如茵的草坪,寬廣的操場……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操場了。

  操場上,首先看到的當然是操場的跑道了。跑道呈紅色,是塑膠的跑道,就像千萬朵玫瑰拼在一起。跑道中間有兩條白色的實現和四條虛線,可供六人同時跑步。跑道長有兩百米,寬有六米。仔細去看地面,跑道其實是由一粒粒塑膠膠粘組成的。體育課時,同學們在跑道上跑步、玩耍。夏天,學校開運動會時,運動員們就像一支支離弦之箭飛快地跑向終點。操場上熱鬧極了!

  操場中間有塊大草坪。春天,草坪中的小草剛發芽,從遠處看黃中帶綠綠中帶黃,就像一條黃綠相間的地毯。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翡翠。草坪非常柔軟,摔跤了也不會疼,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呵護着你。草坪不僅美麗,還為操場增添了許多生機。

  在操場的兩旁還有兩座假山。雖然假山沒有泰山那樣雄偉也沒有香山那樣紅葉似火,但卻有自己的風格。山上的石頭奇形怪狀,看,那棵樹旁邊的一塊塊小石頭似乎就是一個個小仙桃,小仙桃旁的一塊石頭如同一隻猴子。這樣的情景,很難不讓人聯想起《西遊記》的畫面。假山為操場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喜歡我們學校的操場,更喜歡我們的學校。

  六年級:xvxinyi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