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們一家三口騎着自行車去了十里河公園。

  一進入十里河公園的大門,我就覺得這個公園與眾不同,這裡比平旺公園寬闊,比大同公園安靜,沒有平日生活里的嘈雜聲,是個休閑散步的好去處。

  進入大門不遠處,是一個健身器場,這裡的健身設備非常齊全。忽然,我被一個形狀很奇怪的龐然大物吸引了,它就像一條長蛇曲曲彎彎的盤繞在地面上。開始,我還以為這是個喇叭,但是後來,它的用處還是被我破解了:一個人站在這邊的“喇叭口”邊,耳朵貼上去,就可以聽到站在另一個“喇叭口”邊的人的說話,我們分別試了一下,還真是好玩,我想,這應該是利用聲音的傳播原理製作而成的吧。

  接着,我們順着小路一路走下來,路邊開着金燦燦的菊花,雖然已經進入深秋,卻仍然迎風怒放着,頑強地和寒冷的天氣作鬥爭。小草雖不再是嫩綠,但放眼望去,依然是美不勝收!走着走着,就到了湖邊,我看到一個方頭大耳的叔叔正在釣魚,看到我們過來了,便得意洋洋地向我們炫耀他的收穫,我看了看,還真是收穫頗豐呀!於是,我也纏着爸爸想要釣魚。到附近買了一套簡單的漁具,我也興奮的拿出魚竿,裝好魚線和浮漂,迫不及待地將線拋入了湖中,現在我就只坐等收線了。誰料想,等了好半天,浮漂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快要泄氣了,這時,一旁和媽媽散步回來的爸爸問我:“兒子,你是不是忘了什麼呀?”,我恍然大悟,可不是,我這是釣魚不放餌呀。只好尷尬地收回魚線從旁邊的叔叔那裡要了一點餌料重新裝上,又小心翼翼地把魚線拋到水裡,唯恐落水時把餌料掉下去。這次,只一小會兒,一條兩寸長的魚就上鉤了,我高興的什麼似的,爸爸還在旁邊的小河溝里撈到幾條小蝦。到快回家的時候,我們也是收穫滿滿。準備回家的 時候,我們把釣到的魚蝦又都放回水裡,還給它們自由自在的生活。

  等到回了家,我已經是疲憊不堪了。不過我心裡依然很高興。今天不僅讓我見到了美麗的十里河公園,還讓我體驗了釣魚的樂趣,真是開心而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