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樸素的日記之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素的日記之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15  星期五  晴

  那天是陽光燦爛的一天,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現在想想那節體育課,大家玩得可真瘋,記得那一天,外面下着雨,下得很大,暴風雨一點也不誇張,大家都自顧自,男生在看電影《生死阻擊》,但女生們不是,我感到很無聊,沒有一點趣味,還沒有黑衣人好看,不過我倒是很想看生化危機5,到了後半節課,大家都耐不住性子了,有的幾經開始和同學聊天了,有的則在桌上玩“桌面大戰”,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後來我看到毛嘉誠和鮑心已在決戰,他們打來打去,這時的笑聲以很大,應為大家都覺得有意思起來了,不過最後鮑心怡發怒了,狠狠的踹了毛嘉誠。哈哈哈哈,大家笑得太誇張了……之後過了幾輪迴,也沒覺出個勝負,就下課了……那節課真的是太高興了。

  初一:初一十五

您正在瀏覽: 樸素的日記之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素的日記之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