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作文輔導學校的校長和老師決定帶我們去山上感受真正的大自然,我們像剛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我們飛快的奔出教室,懷着愉快的心情出發,一路上唱着歌兒,歡聲笑語彷彿傳遍了每家每戶,全世界的人都好像在分享着我們的快樂,雖然沒有下雨,但地上還是濕漉漉的,腳下像踩着籽粑一樣,一個腳走,一個腳提,實在是很辛苦,儘管很苦,大拿我們還是同樣的興奮,同樣的快樂。 

  到了山上,我們才真正領略到大自然的美,大自然的神奇。我們來到一個叫蘆葦山的地方,看到這遍地的蘆葦,我真忍不住想走進"仙境"般的蘆葦叢里,感受那從未有過的快樂。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紛紛跳進蘆葦叢里扯蘆葦桿,大家在蘆葦叢里打打跳跳;有的在拿蘆葦桿做手工;有的在拿蘆葦桿”打仗”還有的正在費勁的扯蘆葦桿,我也正在扯蘆葦桿,可是怎麼也扯不下來,於是,我便用兩隻手一起來扯蘆葦桿,一手扯,一手拉,結果手被劃破了七八個口,但蘆葦還是沒有扯下來,我不甘心,又繼續扯,但是這次結果與上次還是相同的,只不過手掌心被劃了一條長長的口,可把我痛慘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蘆葦原來這麼厲害,好像在對我說:"快來呀!快來扯我呀!我是不會怕你的!"這時我向四周一望,發現有許多同學手中的蘆葦桿已經是一大把一大把的了,而我呢,太笨,一根蘆葦桿都沒有,於是,我便偷偷地跟在一個同學身後,想跟着學一點技巧,學着學着,我就發現了一個秘密:蘆葦的兩端有兩個桿,只要把它的兩端去掉,一根完美無缺的蘆葦就從我的手中誕生了。我把蘆葦桿拿到老師那裡,讓他教我編工藝品,比如說手槍、馬兒啊,等等。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作文輔導學校的校長的一聲令下:"每個人都必須交一樣作品,下山時,我要檢查。"聽了校長的這句話,我心裡沒底兒了,現在一樣作品都沒有,有了也是別人做的,而這時候,老師已經幫我做好了兩樣工藝品,而我自己親手做的工藝品卻一樣也沒有,看者同學們手中拿着自己的作品得意的走着,我實在是不甘心,就自己胡編亂造了一個"羅氏"手槍,到了下山的時候,同學們交出五花八門的工藝品,我也不例外,也拿出我的"看家本領",沒想到"羅氏"手槍還挺受歡迎,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雖說每個人的勞動成果都很可貴,雖然的我的勞動成果做得沒有別人完美,還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但我已經非常知足了,因為畢竟是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怎麼說都是好的。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從中也收穫到不少東西。同樣也悟出了一個含義深刻的道理:一個人,如果不經過自己艱苦的努力,是得不到任何收穫的。 

  時間已經不早了,同學們在老師和校長的帶領下,拿着自己成功的"果實"各自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