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隊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次鈴聲響過後,同學們都坐在教室里。老師走過來看見黑板上的幾個字就宣布:“今天我們的中隊活動是……”主持人流利得說老師為他們準備的了主持詞后,就接着報幕。首先上場的是一個小品,名字嘛,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大概意思是:幾個日本鬼子來中國搗亂,惹出了一大串笑話。老師笑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同學們也笑得直不起腰來。接下來是班幹部們表演的魔術《變人》一位同學坐在椅子上另外兩位同學用一塊窗帘布遮了過去,過了一會兒剛才那位坐在椅子上的那位同學已經變成了另一位同學,真可畏是“大變活人”,班長向我們介紹了這個魔術的奧秘,其實這個魔術是我們在收窗帘的時候偷偷把人藏在後面,這就是我們魔術的奧秘。接下來該我出場了,我們唱的是《歌聲與微笑》,唱着唱着,我融入了歌裡面,我們每唱一段,都會引起別班同學一陣陣的掌聲。“丁鈴鈴,鈴響了。”大家都在望着講台,好像依依不捨的樣子,最後老師總結了今天的中隊活動,說:“在今天中隊活動中,開展得順利也很好,同學們的把自己的才藝展示了出來,什麼魔術呀,小品呀,唱歌呀,只要你們肯把自己的特長發揮到最高水平,你們就是一位優秀的學生。” 

  在歡笑聲中,我們結束了這次中隊活動,這次中隊活動真是讓我們全面發展了自己的特長。

您正在瀏覽: 中隊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