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中隊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中隊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花壇

 廣東省汕尾市東海鎮 北堤學校六年(6)班 林遠航

  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但最美的就是那個大花壇。

  大花壇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麗景象。

  春,花壇里萬紫千紅,周圍都是一些小蜜蜂在采蜜,也有不同色的蝴蝶在周圍偏偏起舞,在花壇還開了一些美麗的玫瑰花,有大紅的,有紫的,看上去十分嬌貴,還有玉蘭花也好像早表現出自己的清香。還有許多的……這些話兒給了人舒服的感覺。

  夏,花壇里開滿了桃花,桃花粉紅粉紅的,看上去很美,過往的行人走到那兒過都會去看一看。在桃花的叛變同時也開着一些五彩繽紛的消化,這些小花好似是為了打扮桃花而開的,這樣看上去更美了。還給以人親切的感覺。

  秋,許多花兒都凋謝了,許多花朵都掉下來了,中間一根挺拔的大樹葉子都掉下來了,有紅的,有紅的,再加上那些凋謝而落下來的花朵,雖然花壇里許多花都凋謝了,可是有這些,秋天依然很美,雖然讓人看來不像春、夏一樣美麗,但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

  冬,又輪到了梅花成為這一季的主角了,在許多凋謝的花中,幾朵潔白的梅花在嚴寒中凌寒獨放,梅花雖然美麗,但並不炫耀自己,只是自己靜靜的開着。給人高貴的感覺。

  我們的校園的花壇一年四季就是這樣給予人不同的感覺和不同景色的美。

  指導教師:劉巧珠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中隊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