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群花卉,話東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花卉,話東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群花卉,話東盟 標籤:花卉作文

群花會,話東盟 

  俗話說春暖花開,百花齊放。但也不是所有的花都能在同一季節綻放。可為了服務2007中國——東盟博覽會,群花們聚在了一起,討論推選“花王”這件事,讓“花王”帶領她們去給中國——東盟博覽會增添光彩。 

  這件事剛一提起,眾花們就在下面議論開了,三角梅是個急性子,她毛遂自薦地說:“看!我紅艷艷的,彷彿是一朵紅雲飄浮在會展中心的上空,我去就增添了喜慶的氣氛。”玫瑰也不甘示弱:“花開得好也要出自名門。”說完她翹起那嬌艷欲滴的花朵,芳香頓時溢滿四周,“看!我的芳香能讓參展的賓客如痴如醉。”“名門?我素有花中皇后的美稱,讓我當東盟博覽會的花王最好不過了。”月季驕傲地說。“我也有萬花之王之稱,我看讓我當博覽會的花王才是最好的。”牡丹神氣地說。太陽花說:“荷花最美,亭亭玉立,而且‘出淤泥而不染’……”“不行,不行,還是杜鵑好,她被稱為‘花中西施’呢!”木蘭說。“不不不,蘭花是‘花中君子’,她的花、葉、果、根還可以製作成藥物使用。”杜鵑推讓道。“我覺得還是讓梅花做我們的‘花王’好,她有着不畏嚴寒,傲霜鬥雪的精神以及清雅高潔的形象,是中華民族的象徵。”荷花說。梅花微微一笑:“依我看,‘花王’還是茉莉花當之無愧,她的花可以做茶,根可以做麻醉劑,而且盈白如珠;幽香襲人,讓人心曠神怡。在去年的中國東盟博覽會上,她以潔白無暇的傾城美貌、純潔的心靈贏得了世人的矚目,為橫縣贏回了‘花都’之美稱。”木蘭說:“對對對,用她製成的茉莉花茶在去年的中國東盟博覽會上也受到了外賓的青睞,還暢銷海外呢!” 

  於是茉莉花恭敬不如從命,成了她們的花王。在群花的喝彩聲中,她邁着輕盈的腳步,托着白裙緩緩走上台。她說:“各位姐妹承蒙大家對我的信任,我一定不負眾望,讓大家在中國——東盟璀璨的舞台上展示驚世駭俗的美貌,在2007年中國東盟博覽會上向國際友人展現南寧綠珠的神韻。讓我們以服務東盟為榮!”頓時,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最後,茉莉花昂首闊步、神采飛揚地帶領大家踏上了服務中國——東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群花卉,話東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花卉,話東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