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東盟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東盟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盟各國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廣西柳州市彎塘小學四年級的一名學生。我的家鄉柳州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的美景毫不亞於杭州西湖。 

  柳州的秋夜,皓月當空,清風徐來,可愛的柳江河與兩岸的風光爭奇鬥豔,迎着江風,人們泛舟柳江,輕歌吟唱,在月色中緩緩穿行,浪花拍着岸石嘩嘩作響,璀璨的燈光勾勒出座座大橋優美的輪廓。那無數座密如林立的山峰,在迷離的月光下,顯出蒙蒙?朧的淡影,像一幅水墨畫似的,充滿了詩意。蟠龍山和群山象綠色波浪一樣連綿起伏。這時,遠遠傳來瀑布隆隆的水聲,在燈光的映照下,蟠龍山五彩斑斕,倒映在清澈的柳江上,河面上浮遊着斑斕的色彩,好像誰在水面上撒下串串彩珠。山頂上的雙塔一金一銀,在夜空中格外耀眼,與當空的明月相映成趣。遠遠望去,300多米寬的瀑布彷彿禮花綻放,絢麗多彩。說到瀑布,只見龐大的瀑布從山腰、石壁上傾瀉而下,落入江中,水聲隆隆,彷彿萬馬奔騰。嶙峋的岩石將瀑布分割得層層疊疊,營造出分明的層次,不似以往瀑布全在一條水平線上而缺乏層次的景觀效果。瀑布景觀精緻,處處情趣盎然,耐人尋味。河岸兩旁的柳樹悠然的搖擺着纖細的手,隨着晚風輕柔的節奏,和着河水嘩啦啦的音樂,跳起了優美的搖籃舞,河兩岸隨風吹來一陣陣歌聲,那是人們在愉快的歌唱。深夜,一切安靜了下來,只聽到晚風沙沙的小夜曲。瞧,我的家鄉柳州多迷人啊! 

  東盟的小朋友,歡迎你們到我美麗的家鄉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給東盟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東盟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