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足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足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身體上,是不完全地;可她的心是完全的、美麗的。她,就是桑蘭。 

  桑蘭曾是一名優秀的運動員。桑蘭1993年進入國家體操隊,1995年獲得全國城市運動會全能冠軍、跳馬冠軍、自由體操亞軍;同年,又獲得了全國跳馬冠軍;1996年全國錦標賽跳馬亞軍;1997年第八屆全運會跳馬冠軍、全國錦標賽跳馬亞軍;1998年全國冠軍、跳馬第二。 

  但是,人生也有不幸的時候,幸運也會隨之溜走。在1998年7月31日晚,舉行的紐約友好運動會上,桑蘭----意外受傷。事情是這樣的:當時,桑蘭正在進行跳馬比賽的賽前熱身。在她起跳的那一瞬間,噩運降臨到了這個17歲的姑娘身上。外隊一個教練“馬”前探頭干擾了她,導致桑蘭動作變形,從高空栽倒了地下,並且是頭先着地!那時,默默無聞的她,成了全世界最關注的人。 

  然而,桑蘭並沒有頹唐。經過多年的奮鬥后,桑蘭迎來了人生的另一個春天。2007年加盟了星空衛視,主持奧運特別節目——《 桑蘭2008 》。雖已無法再在賽場上為國爭光,但是,桑蘭說:“我會在主持的崗位上,繼續為我喜歡的運動事業做貢獻。雖然沒有經驗,還有身體上的原因,但是,我一定能克服的。我正在充實自己,學習文化。我可以做得很好的!” 

  是啊!一路的困難,桑蘭不正是憑着運動員的精神和永不放棄的毅力走過來的嗎?正如通往羅馬的路不止一條一樣,桑蘭在經歷過挫折之後,在人生的轉折點上又找到了新的目標。 

  桑蘭----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榜樣。她那堅強的背影會在我心中,長存----

您正在瀏覽: 無足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足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