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菏塘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菏塘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值荷塘最美的時候。整個荷塘簇簇擁擁地擠滿了荷葉。這些荷葉參差不齊,有大有小。大的如一個碧綠的大圓盤,光澤透亮;小的只有碗口那麼大,精緻可人;有的荷葉如一把撐開的大傘,姿態美麗;有的荷葉害羞地躲到另一片荷葉身後,只露出半邊臉。盛夏的荷葉非常的綠,綠得發亮,綠得有光澤。荷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綠光,令人陶醉。有時,幾滴調皮的水珠娃娃也會到荷葉上玩耍,他們翻滾着,滴溜溜直轉,頗有一種“青盤滾珠”的味道。露珠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晶瑩剔透,如珍貴的鑽石,又如天上眨巴着眼睛的星星,美麗極了!一陣風吹過,整個池塘的荷葉都搖曳着,如綠色的海洋上泛起了層層碧浪。風兒夾雜着陣陣醉人的清香,讓人神清氣爽!

  你一定會尋找這香味從何而來。啊!是荷花!層層疊疊的荷葉中冒出了許多荷花。或紅或黃,或粉或白。紅的似火,黃的如橘,粉的像霞,白的若雪,讓人目不暇接。每一朵花的花瓣都是層層疊疊,花蕊是嫩黃色的,給人一種淡雅的美,清麗的美。最美的要算白色的了,它是那樣純潔,那樣無暇,如一位位穿着白色衣服的仙女,微風拂過,翩翩起舞。每朵荷花都是那樣亭亭玉立。我置身在這種境界中,感覺自己好像也是一朵荷花,在風兒的呼喚聲中,翩然起舞。那種感覺就像要飛起來一樣!

  啊!美麗的荷塘,你是那樣醉人,那樣令人心馳神往!你把自己全部的美都奉獻給了人間。你為夏季增添了那麼多童話的色彩。我讚美你! 

菏塘贊 作文推薦:

  • ·菏塘贊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菏塘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菏塘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