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

 福建省南平市 順昌縣實驗小學六年(1)班 雷煒   真情,是無私的奉獻;真情,是真誠的情誼;真情,是純潔的愛。在我們的身邊,處處有真情。

  我的處公是一位退伍軍人,他對我非常好,從小到大,我想吃什麼他都會給我買。外公雖然文化不高,但卻會折許多紙玩藝,小猴、老虎……他樣樣都會。小時常常折給我玩。我上學以後,每天傍晚外公都會送一個熱騰騰的包子給我吃。下雨了,他打着一把雨傘早早的在學校門口等我放學,我一出來,外公就迎上來帶着我撐着傘回家,傘是斜的,大半都給我遮了,回到家后,外公那半邊身子都濕了,我開玩笑的說:“外公,雨傘會透雨,你的半邊衣服濕了。”外公笑了笑,其,我心裡明白的很,是外公怕我淋到雨,把雨大半都給我遮了。

  現在,我13歲了,個子趕上了外公,又是一個下雨的傍晚,外公依然在門口,依然迎了上來,撐起雨傘,我對外公說:“外公,我長大了,今天我來打傘”。外公說:“好啊!外孫長大,外公高興”。我拿着雨傘,傘是斜的,不過是斜到了外公那一邊。外公笑了,眼角濕潤了,我也笑了,笑的很開心。斜着的雨傘,消失在雨中。

  傾斜的雨傘,外公的真情,我永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