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我的理想是做一名人民教師。

  我想做一名人民教師,不是羨慕老師可以坐在舒適的辦公室里,也不是羨慕老師對學生的批評;而是羨慕老師可以給學生無限的關愛!慈祥是關愛,嚴厲也是關愛……

  園丁的汗水,在綠葉上閃閃發光;教師的汗水,再心靈中開花結果。園丁的夢境,常常是葉的碧綠,花的芬香;教師的夢境,常常是甜美的笑臉,琅琅的讀書聲……

  教師一個不平凡的事業!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可以把自己所學到的知識教給更多的人,看到他們學到新知識后,臉上露出喜悅和快樂的表情,自己的心裡也感到無比的快樂,無比的幸福,無比的驕傲!不僅僅是這樣,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可以給中國文化增加美麗,增加光彩,讓中國文化繼續傳承下去,是一件多麼光彩的事情呀!

  我當然知道做一名人民教師不容易,要有很高的學歷,有很強的求知慾,想象力,還要有一種不怕挫折,不怕失敗的精神!但是我不會放棄我的理想,實現理想=努力+堅持+天賦;“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

  理想是人生旅途上的航標燈,一個人有了理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動力!六年級:任詠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