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凳子之間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凳子之間的對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和大家聊一聊。那是我無意間聽到的對話。

  清晨,我和往常一樣,去教室開門。開完門我準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寫作業時,突然聽到:“哎,小小,我感覺我再過幾天就要死了。”多多上不接下氣地說。

  “為什麼呀,多多你可不能死呀,你死了我怎麼辦啊,他們會欺負我的。”小小一邊哭泣一邊說。

  “我告訴你,我的主人可重了,我每天被她壓得都喘不過氣來了。”多多很傷心的說。

  “多多,你真倒霉,幸虧我沒有攤上這樣的主人,要不然以我的身體,肯定會把我壓成碎末的。”小小一邊哭泣一邊說。

  “小小,你不知道,以前我的主人也是很苗條、很美麗的。只是因為,主人最近迷戀上了辣片什麼的垃圾食品,她常常吃這些東西。導致了她常常暴飲暴食。因為這樣,她一個月就胖了7斤呢。小小,我看你的主人以後也會變成這樣的。”

  “多多,我可怎麼辦啊,我可不想死啊。”

  “哎,能有什麼辦法呢,我們認命吧。”多多一邊嘆息一邊說。

  “倩,早啊。”“早啊。”我還沒聽完,芳就推門而進。

  “你在幹什麼呢?”“沒,沒有啊。”說著我就回到座位上,準備寫作業。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記住我今天說的話噢。千萬不要吃一些對身體不好的東西。噢,還有千萬不要暴飲暴食,這樣你不僅不漂亮(帥),還會傷害你的小凳子、桌子或者是床噢。有的人會問為什麼會傷害床呢?你想你如果超重的話,是不是把你的床給壓折了呀,你想想,是吧。好了,不打擾你們學習了,再見!

  濱州市濱城區三河湖鎮實驗學校六年級:劉慧倩

您正在瀏覽: 小凳子之間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凳子之間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