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男孩他的名字叫張楊,是我球場上的好朋友。

他,一個學生頭,而且是我們班唯一的一個“V”字形頭。皮膚有點黑,喜歡穿綠色和黑色的衣褲。愛好廣泛,不過他最愛的還是籃球,這也是我和他成為好朋友的關鍵。

我們每天做完作業都要打一會兒球。記得有一次,我、張楊還有其他兩個同學一起玩球,張楊和陳孟一個隊,我和另一個同學一隊。進攻開始,陳孟發球,張楊接過球,三踏步迅速上藍,眼看着球就要進籃了,我兩步衝上去,以身材高大的優勢把球給攔了下來,不料,他再做了一個動作,把球向後一拋起跳投籃,中了!張楊說:“好!繼續。”球再一次發出,進攻投籃沒進,轉身抓住球再投,我的隊友企圖攔住他,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他雙手往上一拋,又中了!整個過程僅僅20秒,哇!我可真是有眼不識泰山,看來我得要對他另眼相看了。球再一次飛了出去,張楊他準備再來一個三步上籃,我立馬衝過去搶佔先機,來了個猴子撈月,把球奪了過來,張楊立即還了我一個黑虎掏心,又把球搶了過去往上一投,唉!又進了。他簡直就是一個神投手,百發百中。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張楊再一次在球場上相遇,我和楊友志一組,陳孟和張楊一組。我們發球,楊友志拍着球準備從左突圍,張楊來了個餓虎撲食,猛地撲向籃球,楊友志見勢不對,立即把球傳給了我,張楊來追我,我又傳給了我,想不到張楊來了個倒勾,把球勾了下來。過了三分線,三步上籃,楊友志也想來個倒勾,可是棋差一着,縛手縛腳,想不到張楊做的是一個假動作,一下傳給了陳孟,陳孟得球上籃,球進了。“耶!”張楊高興得叫了起來……又經過驚心動魄的一小時大戰,張楊力挽狂瀾,迫使我們露出敗相,他們終於以84比80勝了我們。

張楊還有一個絕技,那就是短跑,那可真叫做來無影,去無蹤。有一次,我和他分道告別,忽然想起了一件事,要對他說,結果一回頭他就不見了。唉!可真快,我可真是有點望塵莫及。這也是張楊打籃球有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原因。

不說了,我們又要開始戰鬥了。不然,張楊准得跟我急啦!

球友 作文推薦:

  • ·足球友誼賽100字
  • ·球友800字
  • 您正在瀏覽: 球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