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想有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有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希望,我多希望,在我生病時,有人能關心我,愛護我…… 

可……這只是個夢,一個永遠無法實現的夢。我開始想努力忘掉這個夢,因為我明白,越想越痛苦…… 

我只是個誰也不會關心我的小乞丐。我沒有任何權利。只能整天望着藍天,看着鳥兒飛回家,我多希望,多希望,我也能有個家,可是我的家到底在哪兒呢? 

我想哭,好想偎依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哭,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在哪兒呢?他們不要我了嗎?…… 

我會很天真的想, 

不,我也有個家,我也有爸爸媽媽! 

只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他們正等着我回家。 

我沒有鞋,又怕冷,否則我會漫無目標地跑着尋找我那個“家”。 

我沒有任何親人,只有乞討為生。社會上有許多好心的人,讓我勉強活了下來,還有支撐我那弱小的身軀的——就是那個可笑的夢。 

為什麼世界對我如此不公平,生下來就沒有家,還要對我小小的身軀折磨呢?我整天拖着患有心臟病的“累贅”走來走去。 

也不知道,要走到哪去…… 

我知道,我的生命是短暫的,可我多想在死前領受一下家的溫暖啊,哪怕是1個小時也好。 

說出來,我也知道,這又是一個笑話。1個小時的家能溫暖到哪裡去? 

不,不是的,只要媽媽輕輕地撫摩着我的頭,爸爸笑眯眯地對我說:“好孩子,爸爸媽媽離不開你……” 

懷着可笑的夢,使我走過了一個秋天。我想,冬天應該是我的生命結束的時候了……可我,憎恨老天爺,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享受一下家的溫暖呢? 

這個夢,終於在一個雪夜結束了…… 

那天,大雪無情地打落在我的身上,我凍的在身上擦了又擦,擦了又擦,希望可以暖和一點。當我看着人家的孩子沐浴在家的愛里時,我哭了…… 

雪越下越大,我感覺身體里有一股火辣辣的疼,病又發作了……望着那個小孩子,和他的父母,我不由地躺下去了,我知道,我的生命即將結束了。 

“多想有個家……” 

您正在瀏覽: 多想有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