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蠶一生下來就開始很嬌氣,必須得吃非常碎的桑葉才行,然後在大一點,就更嬌氣了,還得吃洗乾淨的新鮮桑葉如果不是新鮮的會拉肚子的,而且它很不講衛生,解完便便之後,帶答不理地就走了。再大一點的時候,它覺得已經吃飽了,就要開始美美地睡上一覺,可是它覺得這麼睡太吵了,就結了一個繭嚴嚴實實地把自己給包了起來,就開始呼呼大睡了。又過了幾個星期,它睡醒了,突然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奮力咬開了原先密封自己的繭。突然,一隻雄蠶發現了一隻美麗的雌蠶,並且和她交配,生下了一群蠶寶寶,而這時候,雄蠶已經去交配另一隻雌蠶了,雌蠶這時候也快要傷心地死去了。等蠶寶寶出世的時候,它們都已經失去了雙親,在這種情況下,它們都已經養成了想要嬌氣,自私地性格。 

  聽了我這麼一說,你們還覺得蠶偉大嗎? 

您正在瀏覽: 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