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健康與體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健康與體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說過:“生命在與運動。”而生命與運動之間,包含一個不可或失的詞——健康。有了健康才有了美好的生命,而健康的基本之道,正是運動。 

  “運動的作用可以代表藥物,但所有的藥物都不能代替運動”是啊!運動可使你健康,但藥物就不能了,藥物只能短暫的治好身體上的疾病,吃多了,還對身體有害。而運動,不僅對身體無害,還能使我們提高免疫力,更少的被疾病所困擾。 

  一個人是否健康,不單靠遺傳,看外表,就可以判定,更主要的是看他是否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他是一個整天被金錢、名利、地位、工作吞噬了所有的時間的人,那他即使原來體型再強壯,病魔照樣可以侵蝕他的身體。但他如果是選擇適當的時間出來運動運動,長期堅持下來,那他的身體可謂是“刀槍不入”,即使連“無惡不作”的病魔,也會被“拒之門外”。 

  科技的迅速發展,無疑提高了人們的生活水平,可是使人們都懶得走路了。無論在家還是在外面,都坐着,出外坐車,在家依賴椅子,久而久之,成了一隻懶豬,整天吃喝拉睡,一運動起來就喊累,於是,又像往常一樣回家看電視了。過多幾天,就變成在醫院躺着,在那兒打點滴了。但他們並不覺得生病時因為缺乏運動,而是覺得是缺少營養,於是,從商場買來各式各樣的營養品,又是燉又是熬的,這樣堅持了幾天,健康倒沒什麼增長,倒把肚子給補胖了。其實身體健康雖然也需要營養,但太多也了不行,不如拿適當的時間來運動,就不用花那麼多錢去補什麼營養了。 

  “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說的果然沒錯,只有運動,健康才能永遠和你在一起,而生命,只有靠健康才能煥發光彩,它們彼此互助,成為了親如手足的三兄弟。

您正在瀏覽: 生命、健康與體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健康與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