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世界上什麼人最偉大,什麼人勞苦功高,什麼人付出最多,那麼我會回答:“老師。”

  老師,他是我們坎坷的人生道路中的鋪路石;老師是讓我們踩在腳下攀上高峰的梯子;老師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紅燭;老師是努力吐出最後一口絲的春蠶;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每天幫我們澆水、施肥、修枝剪葉。如果沒有老師,那麼人類將陷入絕境,人類將沒有知識。

  在你的作業本上那一個個紅鉤是老師熬夜趕出來的;當你在成長的道路上被挫折攔住跌倒時是老師,是老師鼓勵你爬起來,讓你重新振作起來;當你一個小小的成功,老師他為你高興,以你為榮;送你進入這所學校到現在,有多少老師扶助你成長。所以,同學們從現在開始不要再惹老師生氣,不要再讓老師傷心,不要讓老師心碎,不要再讓老師為你操心,讓老師笑着走進教室,讓老師在改考卷時不會改不下去。同學們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的老師每天都過得開心快了吧!在此我祝願老師“每天開心。”還要對老師說:“老師你辛苦了,謝謝你!”

  羅東中心小學六年級 黃欣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