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花岩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岩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星期六,是難忘的。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郴州的“萬花岩”,別提有多美了!

  走近岩洞中,特別涼快,導遊說,這兒可是冬暖夏涼的。真是神奇得很。

  路上的景色都很美,有的我已淡忘了,但有幾處我記得很清楚。

  走着走着,我們看見了一座石頭。那像個滄桑的老人。老人似乎在望着什麼,我的想象張開了翅膀,越飛越高。我彷彿看見了——那個滄桑的老人,守護着一座天梯,那座天梯通向長壽果林許多妖魔鬼怪都來上天梯,試着去摘。可沒有一個成功回來。因為當妖魔鬼怪靠近時,老人那眼睛中便射出一道金光,於是妖魔鬼怪便化為烏有。

  “接下來我們看到這裡……”隨着導遊的聲音,我扭過頭來,經不住讚歎:“哇,太美了!”“好像一棵大樹……”爸爸喃喃自語。“不錯,確實是一棵‘樹’。”導遊走過來問,“這棵‘樹’非常神奇,是吧?”我不住地點頭:“嗯,是啊,真的很神奇!”

  大自然真神奇,在時間的流逝中,用無形的畫筆,畫出一幅幅美麗的畫。

  六年級:段子如

您正在瀏覽: 萬花岩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岩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