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

  在冬天的時候,寒風像針孔一樣刺着我的手,我就說:“媽媽,我的手冷。”媽媽就說你先戴上手套吧!我就說:“哦”但是我找了半天也找不着,媽媽看見了。媽媽就用溫暖的手撫摸着我被刺的通紅的手。

  媽媽的手是勤勞的

  在冬天時,我的手套已經破破爛爛得了,而爸爸卻說,你就被冷一下又不會怎麼樣,這是媽媽就說了游游是小孩子嘛!你就不要這樣和她說嘛!我卻說:“不,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媽媽笑笑說,對我的乖女兒已經長大了……

  我已經睡了,忽然我被一些噪音吵醒了,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給我做手套,我的眼淚嘩的一下就都跑出來了,媽媽聽見我的哭聲說,游游快去睡吧!明天還要去上學呢!第二天我就帶上了溫暖的手套了。

  這就是媽媽溫暖的手,我的好媽媽,是無人能取代的。

  長興小學五年級:傅游

您正在瀏覽: 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