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怨枉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怨枉的感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最難過的是莫過於不被人冤枉.因為我也是被冤枉的人之一,所以我明白這種感受. 

  自從有了弟弟以後,爸媽的眼中就沒有了我,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弟弟身上,就連我問題目怎麼做都不理我.弟弟漸漸長大,爸媽就更不喜愛我了,即使幾有時后不是我做錯事爸媽也會說是我做的. 

  有一次,我在客廳看書,弟弟在家裡吃零食,把家裡桌子里弄得到處都是,我叫他打掃乾淨,他不肯,說完就回房間裡面去了.我只好把桌子弄乾凈了,我拿起垃圾桶來到桌子面前剛要打掃乾淨媽媽突然回來了,媽媽剛回來就說:"這桌子是你弄的吧.""不,不是我弄的.是弟弟弄得這麼髒的."媽媽說;"自己弄得這麼臟,還怨弟弟,你怎麼學會撒慌了呢?"我說:"真的不是我."媽媽說:"好的不學你學會撒慌,你是不是找打啊."我說;"不是就不是我幹嘛要誠認阿."我說完就回房間了.我隱隱約約聽到媽媽說的話,這孩子,自己做錯了還不誠認,長大了該怎麼辦啊......我聽完以後傷心極了,本來就不是我做的,為什麼媽媽就認定是我做的呢?也不聽我解釋,就給我糊裡糊塗安了個罪名,被自己家裡人懷疑,傷心啊! 

  媽媽,你可知道沒有經過查證隨便給人安罪,是不對的.也給人的一生抹上陰影.  

  

您正在瀏覽: 怨枉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怨枉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