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家都有手,它可以聽從我們的命令干任何的事,但是有的殘疾人卻沒有手,因此他們有許多事情是幹不了的,他肯定羨慕我們有一雙無所不能幹的手。

  手是人類的重要的器官,許多奇迹都是出自於手的可是,有的人往往不好好利用它做造福人類的事情,整天手拿一把鋒利的尖刀或手槍等東西搶劫,你認為這樣不勞而獲的錢出自於你的手值得嗎?你要知道你一但被另一種維護世界的出自警察的手抓到你會被關起來,你的媽媽給你手不是讓你來搶劫的,是讓你給人類做貢獻的,如創造出新品種類的機器人或發明出不會出車禍的汽車等等……

  手是要每天勤勞的要干每一件事,給世界多一份力量,萬能的手出自於,很多不同的大腦控制着只要你敢想他就會幫你做,只要你奔着你所要的目標去尋找你該做的事那就是你手的本領,靠你的手活着,不要去掙一些不幹凈的錢,不要去想那些不正經的生意,要相信你自己,要相信你的手,告訴它你能做到!

  不要用它來創造一些破壞地球的東西,不濫做沒有用的化學品,要用你的雙手去改造你的家園,改造未來,讓未來更美好。

  用它去跟別人交朋友,向朋友伸出友誼之手,用它去干好你該乾的事,不要讓你的手作廢,不要讓它失望,不要讓你的親人看到你帶上手銬,要讓他們看到,我有一雙手,我有一雙無所不能的手,我要用它去創造奇迹,讓它去創造出我們更美好的明天,讓明天的太陽升起的更璀璨吧!

  北京市朝陽區東壩實驗學校六年級 薄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