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是醫生,每天都會下班很晚,甚至有時不會回來,因為他們要救死扶傷,今天晚上媽媽打電話回來說他們都要值夜班,讓我一個人在家,說我已經是一個小男子漢了,要能照顧好這個家,我信誓旦旦的掛了電話,結果下一秒鐘就開始害怕了起來。

  我把窗戶檢查了一遍又一遍,因為我常常在電視里看到好多賊都是從窗戶偷偷到屋裡來的,一切收拾好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屋裡,關好門,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睡不着,心也撲通撲通直跳,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過夜,我腦海里不斷出現着我能想到的畫面,不知不覺我就出了一身汗,這時我突然發現窗戶外有一個黑影,我下了一大跳,我不斷的安慰自己,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呼,原來是一隻夜貓。

  我不斷的給自己壯膽,我也逐漸進入夢鄉,夢裡我還夢到與一個小偷大戰了一場,當然這是后話,不過經歷這一夜,我的膽子也變大了不少,因為我已經是一個小男子漢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