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最可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可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最可貴 

  為什麼說友誼最可貴呢?是因為它給我了快樂、幸福、方便,讓我的生活不再枯燥無味,變得五彩繽紛。 

  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我的鉛筆沒帶,我的同桌張蕾有,可她也只有一隻,但我還是厚着臉皮去問她借,她竟然毫不猶豫的借給了我,她說她等我畫完了她再畫。由於我畫的太慢,快到下了課我還沒畫完,而張蕾卻一點也沒畫,老師還因為這件事批評了她,我非常愧疚,當老師問她怎麼沒畫時,我的心快從喉嚨管里跳出來了,我認為張蕾會說我沒帶筆她給我借了,那老師就會把我大罵一頓,但她卻沒有這麼說,她所說的話讓我大吃一驚,她竟然說是她自己的鉛筆沒帶,結果老師又一次對她發脾氣,我的心裡更不是滋味兒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的作業沒做好,媽媽把我臭罵了一頓,還打了我,我的心裡很難受,想找一個人傾訴一下,我就打了我的同桌——張蕾的電話。我對張蕾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她就來安慰我說她以前也有過這樣的事,她說她是先去向大人承認錯誤,再看一看漫畫書消消氣,我覺得也是,幹嘛這麼生氣,她又給我講了幾個笑話,弄得我笑掉了大牙,肚子都笑疼了,聊着聊着我的氣也都消了,是我的好朋友張蕾安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啊,友誼是多麼可貴啊!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可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