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動物當然是伯父家的那條可愛的狗了。那條狗體型不大,是剛出生的幼狗。它的毛色是黃色的,有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可愛極了!

  那次,我去伯父家玩,一眼就瞅見了那條小狗。我一靠近它,它就鼻子聞我的腳,表妹走過來說:“這條狗是兩個星期前別人送的,才剛剛斷奶呢!”當我抱起它時,我就情不自禁地喜歡上了這條小狗。它的眼睛是多麼的可愛,是多麼的迷人,當我和它四目相對的時候,彷彿被它帶入了童話般的世界。

  我帶着它四處瞎逛,它跟在我的後面。當我跑起來,它也緊追不捨地跟在我後面,回頭看着它那穩健的步伐,好像看到了訓練有素的搜救犬的步伐。

  聽表妹說,有一次表哥把鞋子丟到了垃圾桶,那條小狗竟然聞着氣味把鞋給叼了回來。那條小狗是多麼的神啊,簡直就是當搜救犬的料子。將來,它在災區憑着氣味去搜救被困人員,為社會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想想都開心啊!

  這條狗不錯吧,既可愛又厲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