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中年人,差不多快40歲了。爸爸是出了名的好脾氣。因為小時候不愛穿衣服,人送外號“老露(lou)” 

  自從我呱呱墜地起,爸爸就像臭氧層保護地球那樣保護我,對我無微不至。我吃的是爸爸親自下廚做的美味,穿的是爸爸在商店一套又一套精心給我挑選的衣服,玩的也是爸爸從外地帶來的精美得玩具。 

  一次,我發了高燒,全身燙的像一個小火爐。爸爸一看我這樣,二話不說,抱起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醫生說要打針,我一聽,便嚇的六神無主,哇哇大哭起來。爸爸狠下心,硬給我打了針,回到家,我一直哭個不停,爸爸一直在我旁邊給我端水送葯。在爸爸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情漸漸好了很多,可是爸爸卻瘦了很多。 

  爸爸說話可幽默了,我和爸爸在一起時可謂是天上地下無所不談。我常常依偎在爸爸的懷裡,聽爸爸講故事,講笑話。因為爸爸知道很多奇人怪事,街坊鄰居都很喜歡和爸爸聊天。大嬸阿姨們也常常和我說:“佳驪呀,你爸是我們這條街帶孩子帶得最好的,(那時媽媽在外地教書)他帶你我們大家都是看在眼裡的,你要好好孝敬他啊!”每次聽到這些話,我總是把頭點得如搗蒜一樣。心裡想這還用你們說嗎? 

  在別人的眼裡,爸爸可能是一個又笨又有點結巴的人吧,但我從不這樣認為,在我心裡爸爸的結巴是因為逗我玩養成的。我的爸爸其實並不笨,可能是因為爸爸的老實和憨厚,被別人說成笨。但爸爸從不在意。 

  在我遇到難題時挺身而出的總是他。我從沒在爸爸的眼裡看到過不耐煩這三個字。 

  我愛我的開心老爸 

  指導老師:李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