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四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四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級有一個小四眼,他因為戴着一副眼鏡,所以大家都叫他做小四眼,而且他非常的矮又小小的,所以小四眼的小就是從這兒來的了,小四眼有着一身十分黝黑的皮膚,看起來非常像一個小猩猩,而且小四眼長得也不是很好看,甚至可以說的上是有一些些醜陋了,所以我們班級的同學們並不是很喜歡和他做朋友。

  小四眼而且經常口無遮攔,經常會說出一些不找邊際的話語,所以老師和同學都很不喜歡這個人,大家也都經常疏遠他,小四眼感覺到非常的寂寞,他經常在班裡都是一個人和自己玩,沒有同學和他一起玩,每當他想加入我們一起玩的時候,我們大家都會讓他走開,如果他還是不走的話,我們大家就會去其它的地方玩了。

  但是直到有一天,我才改變了對他的看法,有一天我看到小四眼在路過天橋的時候,拿出了五元錢給一個要飯的老爺爺,老爺爺收到了他手中的五塊錢感覺到了非常的開心,此時此刻小四眼的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而這個時候我卻在吃着五毛錢一包的辣條卻沒有給需要幫助的人一分錢,我感覺到了非常的愧疚。

  從那時起我改變了對小四眼餓看法,從此以後我和小四眼也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四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四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