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四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四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四眼”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一小四年級二班 楊琬堯

  小狗,我想大家都見過或養過。可我今天介紹的小狗可是一隻不一般的狗哦。

  小狗的名字叫“四眼”,在我奶奶家。它披着一件黑得發亮的毛絨大衣,長方形的小腦袋上長着兩隻迥迥有神的大眼睛,奇怪有是兩隻眼睛外都長着一圈白毛,活像戴了一架白眼鏡,它的屁股上還有一條短短的白尾巴,總是翹得高高的。

  “四眼”最喜歡和鄰居家的小狗“比武”了。每次我帶它出去散步,它總要和鄰居家的小狗“一比高下”才肯罷休。它先用腳去踢鄰居的旺旺,把旺旺惹恕,然後你咬我,我撞你地打起來,如果“四眼”輸了,它會悄悄地跑回家去撞樹榦,好象在提醒自己今後要吸取教訓,不能再輸。如果贏了,就會自豪地叫幾聲。

  怎麼樣,我奶奶家的“四眼”不簡單吧。

  

  指導教師:譚建軍

您正在瀏覽: 小狗“四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四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