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大戰四眼妖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大戰四眼妖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豬八戒駕雲在空中視察民情,只見東邊不遠處紫煙升騰,一隻妖怪正在殘殺百姓,真是害兒子坑閨女——滅絕人性。他貓兒守老鼠——不動聲色,找到了妖怪的洞府,等妖怪回來。 

  不久,只見妖怪踩着高蹺扇扇子——大搖大擺地回來了,豬八戒恨不得饞貓吃耗子——生吞活剝了那隻四眼妖怪。“停!你是哪方妖孽?竟敢殘害百姓,真是踩着鼻子上臉——欺人太甚。”豬八戒怒喝道。“我乃這裡的大王,你竟敢沒病抓藥——自討苦吃,今天就讓你蟒蛇進雞窩——完蛋。”聽了四眼妖怪的話,“護民大法”怒氣衝天道:“好!我非把你打得鬼子兵逃命——屁滾尿流。” 

  說罷,兩人便激戰起來,就像燒紅的生鐵——越打越硬。豬八戒一招降龍十八掌,令四眼妖怪像塌了窩的螞蟻——大亂陣腳,它使出最拿手的九陰白骨爪,可抓在豬八戒的身上像茅草補柱子——無濟於事。四眼妖怪見勢不妙,便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一溜煙跑了。他們倆像運動員下跑場——你追我趕,最後在岷山腳下再次以刀劍相會。只見那刺眼的刀光劍影上下飛舞,不一會兒,硝煙瀰漫的戰場便平靜下來,四眼妖怪中了一槍,元氣大傷。 

  四眼妖怪被帶上了法庭,只得船底下吹號子——低聲下氣地承認了錯誤,經過眾神的勸說,終於在一百年後修成正果,成了“彌勒菩薩”。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大戰四眼妖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大戰四眼妖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