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一則

  吉林省松原市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高雨琪 2004年7月23日星期三晴

  今天下午,我們二至六年級全體同學進行了除草勞動。

  我們的任務是拔掉北樓樓前空地上的草。這片空地上只有十幾棵小樹,其餘的全是野草。不過看到這片雜草叢生的荒地時,同學們都非常高興。因為比起昨天我們負責的那片草地,今天的任務還不算多。

  開始拔草了。有的同學表現得十分瘋狂,像惡浪似的,東抓一把,西抓一把,那樣子,別提有多可怕了;有的邊拔邊玩,幾分鐘才拔一棵草。咦?怎麼還有人手拿鐮刀?那肯定是為了拔草而準備的。“快來‘投資’啊!”“收草工”來了!只見同學們把自己拔的草都放到了“收草工”的“包裹”里,有的還說:“這可是‘千年人蔘’呢!我就免費送給你吧。”“收草工”則背着自己的“包裹”把“寶物”倒進垃圾箱,然後接着來收草。這場面真是太熱鬧了。

  不一會兒,草就被拔完了。看着乾乾淨淨的地面,雖然同學們的手上都沾上了土,但大家都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