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12月18日 

  星期四 

  晴 

  3-16攝氏度 

  今天真是令我多情的一天(汗),今天不得不說的事,我不得不寫!閑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早上,我剛起床,就發現起晚了,因為爸爸那“人造鬧鐘”沒叫醒我。晚一點沒關係,可是這15分鐘……暈!急忙背起書包,上學吧!家裡有牛奶,本覺得可以買到麵包,可是方圓百里卻都沒有買吃的(那當然,哪家人這麼傻,6點半多就開店,又沒多少顧客光顧,還不如在家裡多睡會兒覺呢),只好到學校旁“看看熱鬧”啦! 

  坐上了車,竟然遇上了俺的朋友(不說沒辦法啊,誰讓他是我的半個兄弟),真是幸福啊~走到學校旁,總算遇到一家百貨店,快把麵包買了吧(不知我為什麼要吃麵包,現在才知道,麵包牛奶有營養唄)!但是……吃完后好像還是有點餓誒!沒辦法,再去學校門口買些東東吧(反正我還有5角,嘻嘻)!路上遇到我的兩個同學,非要讓我給他們一條紅領巾(貌似為了“闖過”我們學校那幾個值日生,不過……這種東西,自己沒有嗎)。我不給,他們竟然開始搶了起來(我還真沒見過這種人,寒)!他們人多勢眾,最終還是奪走了我真愛的美麗的少先隊員的“標誌”(唉,你們是“過關”了,我咋辦吶)…… 

  沒辦法撒,聽天由命吧!僥倖的是值日沒發現(還好我有校牌),我心中的那塊石頭總算是落了地。進了學校,已經7:42了,正應了我在路上發生的事件(氣死啊),倒還蠻邪門的。交了作業,趕緊一本正經(這是褒義詞哦)的讀書吧!剛剛交了一課四練,沒想到就被挨批了(前面竟然沒訂正,昏)快快拿下去啦!不知不覺中,上課鈴(好像是音樂)響了。 

  這一節課是數學課。老師為我們統統複習了下數學廣角並上了新課(可惜的是,這節課是最後一節新課了)。我很認真傾聽着,基本把一節課的主要內容了解了(不是我謙虛哦),作業本也很快就寫好了(後來得到了優),表現不錯! 

  不過後面就沒這麼認真啦!美術課上,我竟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我材料沒帶!只有看着被扣五分了,55……但是我後來總算拿到了材料,這裡多謝石慶劍同學!還有眼保健操,我每次都不知道按哪裡是正確的,每次都會出錯誤呢! 

  時間一晃,到了第四節外語了。出於課代表,我每次都會到辦公室問問一些情況,然後作出相應的處理。這次我們是u4單元聽寫,要迅速通知同學!十點到了,那麼開始“考試”吧(感覺我好威)! 

  我的肚皮開始狂叫了,好像它看到了可口的飯菜似的(的確,乾菜扣肉、粉絲肉末、香辣白菜,還加一個青棗,配合的不錯)。我和一位同學一起打菜。沒想到,菜還沒完,飯已經光了。只好跑到樓層對面打咯!晏繼星也真是的,我不就成了一個老師吃的雞肉嗎,為什麼不給我其他菜了(也怪我)?可悲!我還吃什麼吃啊!這香噴噴的飯菜就see you了。 

  午飯既解決,就去辦公室批聽寫吧!讓我再次沒想到的是,我只有99分(還好吧)!我就這樣與第一名失之交臂了。也難怪,我們的英語女能手王曉奇,不考100分,臉往哪丟(我覺得說我非常好)!但是,這分數我批得爽啊,那真是想100就100,想0分就0分(不過我也不會這樣做),真是為所欲為。呼……終於OK啦!回去發嘍! 

  下午體育竟然被換成數學(沒關係啦,考試重要)!主要目的是將作業本。不過好多題目講了也是白講(好學生都知道,基礎差的更別說聽了,就當是回溫吧)。此時,總感覺有些困困的,是不是沒睡好覺啊(ZZZZ)!誒,忍耐吧! 

  不過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知道從哪裡引用的)!第二節課音樂課,竟然可以下去玩!真是太令我高興了!但是……老師說玩籃球不是輪着來的嗎?為什麼我排到前面去以後,竟說是組隊的(汗)!這也太不合乎情理了吧!而且我想組隊的時候,竟然全都說不能插隊(明顯是欺負人)!害我排了2次,沒一次上去玩過(虧)!沒辦法,只好到旁邊去玩校長老師了(就算可以插,誰能和我組隊一起玩呢?別人把我看的那麼低)!可是玩着玩着,竟然入了迷,衣服差點沒拿上去(還好我記性好)!這也太丟三落四了吧! 

  4:00,我要告別學校了(我想困難班的事,沒什麼好講了吧!不過……好像用不着說告別吧)。我輕輕的揮手,告別我可愛的校園,帶回了一天的心情和作業,還帶回一縷夕陽的微光(明顯抄課文嗎!真是的)。 

  回到家裡,我立刻拉開(拉動拉鏈,使之打開)書包,開始暢寫我的“超強作業”。不用幾分鐘,我那討厭(討人喜歡,百寫不厭)的作業就完畢了。接下來就要哭苦寫了,我要寫作文、練字、彈琴、跳遠、複習、投實心球(注意一下,這是其中的一部分)……苦命(苦練成才,要惜生命)啊(完,因為我想,後面睡覺的事情,應該不用再費口舌了吧!所以說,我的大作就到此擱筆啦)!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多多評論,我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